り小_刺猬.

所有早起的小女孩
都会到田野上去
去采春天留下的
红樱桃
并且微笑

我想要了解的这个世界远远比我做过的任何噩梦都要可怕!

无能为力,是多么的无奈!
为什么人活着很累?既然注定一生到老总要死去,可又为了什么在这一世还要走这一遭?不要给自己灌输所谓的心灵鸡汤,现实会冷不丁的给你一巴掌,当你滑泪腮边时,惊觉:现实像纸一样薄,一撕就破。社会的暗黑,人性的险恶,人心的叵测。我想要了解的这个世界远远比我做过的任何噩梦都要可怕得多。
我无法在现实中找到一个像“拱廊”一样的书店躲在里面,不去面对这个世界丑陋的一面,就算是我最爱的阅读、旅行也无法让我逃避这一切。
其实特瞧不起自己的,就算我常常进行自我反思,但改变的似乎很少,甚至没有。徒劳!有时遇到了一些事情,才知道自己能力渺小,帮不上忙。现在的市场行情就是:没有能力说个Pi呀!有能力又怎样?没钱说个Pi呀!有钱又怎样?没权势说个Pi呀!
抱怨一通,到头来还是要面对生活……


2016.5.18.

评论